練生物能醫學氣功心得

學員:林潔怡

 

知道 李承忠 博士創辦的生物能醫學氣功,是隔壁的郭滿師姐,看著她因練氣功由帶著病容的普通家庭主婦,蛻變成積極、活力充沛的氣功教練。遇到人她總是滔滔不絕的講練氣功的好處,鼓勵大家參加,但因礙於沒時間,我一再拒絕她的好意。

 

    師姐還是很有耐心的分享練氣功的好處,其中打動我的是『減肥』,有個外傭每晚推雇主來公園散步,也一邊跟著練氣功,一個多月減了快三公斤,高興的很,一直讚嘆氣功好棒。

 

     982月,剛過完年,身體胖了一圈,想到練氣功可以減重,且文興社區大學停辦,晚上的時間空出來了,終於,踏出與氣功的第一道接觸,開始晚上到文中公園練生物能醫學氣功。

 

     看似簡單輕鬆的十七式氣功,哪知第一天做完,從公園走回家,短短不到一百公尺,我感到舉足千金重,下階梯還差點因腿軟而跌倒,回家後上樓更需扶著扶手費力往上爬,感覺真沒面子,原來自己的體能這麼差,這激發我需持續鍛鍊直到輕鬆以對為止。

 

至今兩年了,中間也曾因乳癌做全切除手術而休息,為了復健預防手臂水腫,再度到外場勤奮練功,如今練例行的十七式加上勁道已輕鬆不費力,臉不紅氣不喘,感覺自己比生病前更有體力了,冬天也不再手腳冰冷。

 

在外場跟著練已無法滿足我,我想要知道學理及根據,所以參加研習班。雖然只是初級班,但所排定的課程已琳瑯滿目,真的像教練講的買一送三,學健身運動十七法,送勁道修鍊、疏通經絡手法及精選養生功法,這三個月的修練,我像海綿般吸取每個教練的養生知識和功法,感覺功力大增。

 

真感 謝李博士創辦生物能醫學氣功,造福人群,讓我們獲得健康,獲得知識也獲得友誼。感謝教練團,不惜犧牲寶貴的時間,不畏辛勞教導,我們得以成長,我相信緣份,我們都是有福報的人,才能結此善緣,參加生物能醫學氣功,願大家都可以到達『壯而不老、老而不衰、衰而無疾、無疾而終』的最高境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albert 的頭像
    apalbert

    彰化縣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部落格

    ap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