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第一期師資教練研習班學員心得

學員:楊琇伃

 

隨著時代進步,飲食的多樣化及物慾的享受,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攝入了過量的高鈉、高熱量食物,這些都和我們現今的文明病息息相關。例如糖尿病、高血壓心血管疾病、中風等慢性疾病都慢慢的蠶食我們的健康,使得我們不得不多加防範我從事醫療工作數十年,看盡臥病百態,因此對於健康狀況,也較一般人敏感,可是周全的預防,並非疾病就不會找上你,可能是工作的關係加上日常生活的壓力及更年期障礙,幾年前讓我感覺身體上的不適(肢體末端疼痛 晨僵感)在忐忑不安的情況下作了檢查,結果竟然是我最擔心的,免疫系統疾病(類風濕性關節炎),一向很少生病的我,當時內心的衝擊非一般人所能體會,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適遇周遭親友的鼓勵、支持。就在一個巧合的機緣中經由舍弟引薦接觸到生物醫學氣功17法的領域(因為在這之前主治醫生曾建議我學習瑜珈,後來因肢體而放棄),對於一個從未接觸過醫學氣功的初學者而言,讓我感動的是師兄姐們的熱忱與付出,此即為我動力的來源,或許是老天垂憐看到我的努力,讓原本頻繁的肢體疼痛降低許多。

 

幾個月來的白血球的追蹤檢查,從之前的4000 ul(正常值4500ul -11000 ul)升到最近的5000 ul .(CRP發炎性檢查)竟在未服用任何藥物的情況下,半年內恢復了正常值,這都該歸功於博士的這套功法,雖然不敢奢望能夠痊癒,但是起碼並因能夠獲得控制,心裏也就舒坦踏實多了。

 

於此感謝我的啟蒙老師,由於你們無私的付出與十七式功法結合,才能讓許多慢性疾病患者能夠透過這套功法,將疼痛消弭於無形。在這段學習的過程中讓我深深的感受到,失而復得的健康是充滿喜悅與溫馨,願與各位學員共勉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albert 的頭像
    apalbert

    彰化縣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部落格

    ap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